咸鱼搞事情小分队

如果我要给自己取个跟爱豆有关的笔名

可以…你很会搞事情……

方士谦,我超爱你的:

#搞事
#粉似黑
#请勿当真
#占tag致歉

记得鲁迅写过的一篇文章里有个人很喜欢高尔基然后自己就给自己取了个笔名叫高尔础(好像是吧??)

那么,搞事开始

我喜欢韩文清,所以我要叫韩文浊,韩武清,韩武浊……

我喜欢喻文州,所以我要叫喻武州,喻文陆……

我喜欢黄少天,所以我要叫黄老天,黄少地,黄老地,绿少天,绿老天……

我喜欢孙翔,所以我要叫孙飞,爷翔,爷飞……

我喜欢江波涛,所以我要叫江浪涛,江波海,河波涛,湖波涛,江浪海……

我喜欢王杰希,所以我要叫王杰望,王作希,王作望……

我喜欢包荣兴,所以我要叫包荣衰,包辱兴,包辱衰,包耀兴,包辱奋……

我喜欢张新杰,所以我要叫张旧杰,张老杰……

我喜欢方士谦,所以我要叫方士骄,方士傲,方宦谦,圆士娇……

我喜欢苏沐秋,所以我要叫苏沐春,苏浴秋……

【不敢黑伞哥……怕被打】

评论(3)

热度(42)